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时间:2021-05-12 18:04:31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1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12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情况,现将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61日后出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已列入各单位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含校聘副教授);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二、推荐名额

    我校的推荐名额为1名,各单位限推荐1人;(师范类专业学科教学论教师可不占指标推荐)。

    三、申报程序

    各单位按照本单位实际情况和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选择符合条件、有发展潜力、急需培养的教师作为推荐人选,并于517日上午12点前将《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和《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不再接收纸质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四、有关要求

    1.申报实行告知承诺制,申报人必须承诺符合申报条件,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此次组织开展的是2021年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未入选的申报人员可作为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一般项目候选人,择期另行组织遴选。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 斌 杨 光

    联系电话:22199595(外线)

    师资科邮箱:hdszk@henu.edu.cn

     

    附件    1.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2.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

    3.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1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于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4.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人 事 处

    2021512

     

    上一条:关于做好第十一批河南省优秀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特聘研究员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