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10 17:25:44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教人〔2021211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和名额

    1.推荐对象:在教育教学、科研一线、在学校学科建设中起到骨干核心作用,同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取得较大成绩、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人才。

    已入选“333 人才工程”“555 人才工程”“811青年人才工程”等省级及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已获得国家、省级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等人员不再推荐。

    2.推荐名额:限额推荐,我校的推荐名额为9(含附属医院2名,指标单列),各单位限推荐1名候选人。

    二、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思想解放、求实创新、拼搏奉献,师德高尚。

    2.学术技术水平应在省内教育系统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和较高的学术造诣。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在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能真正起到带头、促进作用,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有所建树;

    4.教学、教研人员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5.高校教师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博士毕业人员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推荐人选年龄原则应在45周岁以下(197611日以后出生)。

    在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同时,原则上近五年内还应取得下列业绩之一:

    1.主持或参与(排名前两位)省自然科学基金或社科基金资助项目;

    2.主持省辖市(厅)级科研项目;

    3.获省辖市(厅)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排名前三位)或二等奖(排名前两位);

    4.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创新性成果,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成绩突出,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做出重要贡献。

    三、报送材料要求和时间安排

    1.各单位推荐人根据要求填写《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选情况登记表》,并整理相关材料。

    2.请各单位于627日前将本单位推荐人选考核材料(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扫描版)和《登记表》(word版)发送至联系邮箱,不接收纸质申报材料。

    3.推荐位要对申报人材料认真审核把关,确保推荐材料真实、完整、规范。推荐人选资格审查贯穿选拔工作全过程,对推荐材料弄虚作假、把关不严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推荐人选参选资格。

    4.此次选拔工作使用“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管理系统”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及报送。待学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后,由推荐人登陆管理系统进行填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 斌 杨 光

    联系电话:0371-22199595

    电子信箱:hdszk@henu.edu.cn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登记表

     

    人 事 处

    2020610


    上一条:关于办理职称证书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