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6-17 12:16:02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55号)要求,为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决定举办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我校拟组织队伍参加大赛,现将该文件予以转发,并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内容

    大赛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

    二、申报安排

    1.参赛条件的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网大赛专区(www.chinapostdoctor.org.cn)注册报名。

    参赛人员须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以及知识产权、允许主办方非商业性使用、宣传等问题作出正式确认和承诺。在中国博士后网大赛专区进行报名注册时须先网签承诺书,并提交项目计划书。项目计划书主要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摘要、团队或企业介绍、创新成果及技术、所提供产品或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规划、风险及其管理等内容。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31日

    2.省博管办对选择参加本支队伍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参赛条件且提交报名材料完整的项目确认参赛资格。

    参赛资格确认截止时间:2021年9月15日

    3.省博管办根据参赛报名情况,开展初选及推荐工作。

    预选推荐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三、有关要求

    (一)本次大赛是国家人社部、全国博管办首次举办的全国性的博士后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赛。

    (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对获奖项目和博士后人员加大支持力度,对获奖项目落地、获奖人员享受人才政策等予以优先支持。

    (三)大赛总决赛期间,将同期组织全国博士后人才项目成果转化对接会,在总决赛现场设置博士后工作成果展示专区和人才交流、成果转化对接专区。鼓励各类新型研发机构、国家或省级重点实验室参与设展。有意参展的单位请与校博管办联系。

    (四)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者及相关人员参赛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各参赛代表队自行承担。大赛期间食宿和市内交通由大赛执委会统一安排。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斌杨光

    联系电话:0371-22199595

    联系邮箱:hdbhb@henu.edu.cn

    附件:《关于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55号)

    人事处

    2021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职称证书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