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20 10:40:10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16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和范围

    我校推荐名额为12名,各单位限推荐1人。已获省级及以上青年骨干教师、教学名师、科技创新人才等重大人才项目资助者,不再纳入“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范围。

    二、申报条件

    1.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

    2.在教学一线工作,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学位、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3年以上讲师职称。

    3.教学科研素质较高。在教学方面,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方法和手段,系统讲授过1门以上学科专业核心课程,主持校级以上教学改革项目,已取得一定数量的教学研究成果;在科研方面,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主持厅级以上科研项目,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果和成效,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有重要学术观点的论文、出版有较大影响的著作。

    4.教学成果转化成效显著。拟开展的研究项目学术上具有先进性,理论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性和较高的学术价值。项目具备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成果的优势,能以多种方式将科研成果融入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实践性教学环节和教材。

    三、申报程序和材料要求

    1.各单位推荐人根据要求填写《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附件2)(注:封面上的学科名称按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一级学科填写)和《2021年度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附件4)。

    2.请各单位于625日前将本单位推荐人选推荐报告(须写明本人情况,业绩情况及推荐理由等,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扫描版)和《申请书》(word版)和《汇总表》(word版)发送至联系邮箱,不接收纸质申报材料。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对拟推荐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通知拟推荐人员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将推荐材料报送省教育厅。

    3.各单位要对推荐材料认真审核把关,确保推荐材料真实、完整、规范。推荐人选资格审查贯穿选拔工作全过程,对推荐材料弄虚作假、把关不严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推荐人选参选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斌 杨光

    联系电话:22199595

    联系邮箱:hdszk@henu.edu.cn

    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

              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

              3.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

              4. 2021年度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

     

     

    人 事 处

    2021620

     

    上一条:河南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招收公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