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3-15 17:07:58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申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出国留学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意向申报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阅该项目的选拔工作流程、选派办法、外语合格条件、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网址: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65

    二、申报人员请填写《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见附件),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415日统一报送人事处职称科。

    三、2022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410-430日。申请人应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将一套完整的申报材料于415(周五)报送人事处职称科。

    四、出国留学工作是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校师资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和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个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申报名额不限,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申报。

    如有疑问,请与人事处职称科联系。

    联系人:杨光

    联系电话:22196969

    联系邮箱;hdzck@henu.edu.cn


    附件: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人 事 处  

    2022315日  


    上一条:关于对我校师资博士后(含外籍)及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引进项目博士后进行2021年度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职称证书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