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

    时间:2021-12-14 00:15:10  点击:

    12月10日上午,我校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开幕式在金明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副校长张立新出席开幕式。此次论坛共设24个分论坛,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159位青年学者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会。开幕式由人事处副处长张亚歌主持。

    许绍康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在学科布局、科研平台、人才政策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本届论坛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继续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实施“111”人才强校工程,通过推进实施各类人才计划,营造良好的聚才育才用才留才环境,让众多青年才俊聚集河大,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

    张立新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和学术发展分享了青年人成长中选择环境、团队、平台的重要性。他热忱欢迎各位青年朋友加盟河南大学,并寄语青年人才在发展的不同阶段,学会重新定位、找准方向、提升能力、坚持不懈。

    教育学部副部长、心理学院院长李永鑫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部博士后招收培养工作、教育学部为青年人才成长提供的条件等。

    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礼刚介绍了河南大学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一脉相承的人才政策,及正在使用的青年人才政策。

    河南大学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高水平专题学术报告和人才洽谈,促进学校学科交叉与研究合作,促进青年学者与相关学院、学科和教师建立起实质性的联系与合作。本次论坛系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我校举办的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为期2天。

    上一条:我校博士后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44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第70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