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人才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9-18 10:40:34  点击:



    917日,我校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场人才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新进教师聘用管理办法和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等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礼刚主持会议。

    会上,就起草文件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从本单位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全校人才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绍康指出,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人才政策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人事人才工作摆在战略突出位置。他要求,人事部门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在各单位的协助下共同完成新政策的制定、宣传和落实。他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自觉增强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用足用好新政策,主动谋划,突出重点,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阎光才教授为我校新入职教师作专题报告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