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人才政策征求意见会暨人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2-01 10:55:53  点击:


    1129日上午,学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人才政策征求意见会暨人才工作推进会。人才人事部副部长张亚歌、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宋国庆,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人才人事工作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亚歌主持。

    张亚歌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青年英才计划”实施办法》实施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分析了人才引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本次政策修订的目的。通报了2023年度各教学科研单位人才引育目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高层次人才引育、青年博士(后)招聘的形势与挑战,梳理了国家级、省级等人才类项目、博士后项目的申报时间节点,建议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申报候选人的跟踪、储备、推荐和申报辅导等工作力度,谋划海内外人才招聘,提前部署人才工作,力争人才人事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与会人员围绕此次人才政策修订内容进行交流发言,积极为人才政策的修订和完善提供建议。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获省党建创新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佳绩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