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获省党建创新项目立项资助

    时间:2023-12-07 17:00:06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申报的《河南大学加快构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研究》,获批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立项,也是全校获批项目中唯一一个获得资助的党建创新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研究和教师思想政治建设,此次立项是我校在党建和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中取得的重要突破,也是学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鲜明体现。该项目旨在通过加快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以党建工作推进业务工作开展,统筹推进五大党建赋能工程,具体实施十一大重点任务,逐步提升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塑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完备、业务精湛、风清气正的专业化教师团队。

    下一步,党委教师工作部将继续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六个过硬”为统领,以加快推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建设为导向,以提升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为目标,聚焦党建和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前瞻性问题,把研究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有效抓手,促进学校青年教师自身全面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根本保证,为河南省高等学校“双航母”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校22位专家学者入选“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才政策征求意见会暨人才工作推进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