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才人事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中心 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召开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4-02-29 16:55:31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228日下午,人才人事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中心、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在金明校区办公楼610会议室举行学习会,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张礼刚同志主持。

    会上,张礼刚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31日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季波、校长张锁江院士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将2024年确定为“创新发展年”,“创新发展”的内涵是秉持新的理念,落实新的举措,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弘扬一切不利于发展的都要摒弃、一切有利于发展的都要继承、一切能创造未来的都要敢试的精神,顺应国家的发展大势,尊重教育的初衷与规律,立足河大的现实与定位,锚定发展目标,持续奋斗,实现人才结构、经费结构、学科体系、科研模式、成果服务、治理体系、文化生态等七个方面的根本性转变。学校聚焦发展关键环节,统筹谋划,务实实干,以“1151”工程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好目标管理责任制,做好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前瞻布局学科体系、深入推进教育提质工程、加强人才团队建设、谋划大项目大平台、重塑治理体系、加强创新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大力弘扬“自信、拼搏、开放、创新”的新河大精神,为实现百年名校振兴、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张礼刚就贯彻落实好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人才人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领会、认真思考、准确把握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的核心精神和目标要求。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要将摒弃、继承、敢试的深刻内涵融入具体工作当中,要打破固定思维,突破常规,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三是锚定工作重点,主动作为。当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和“双航母”战略机遇叠加期,人才人事工作责任重大,全体同志要立足岗位,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秉承主动谋划、攻坚克难的作风,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氛围,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致敬芳华·薪火相传”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典礼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