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时间:2024-03-07 11:11:16  点击:

    3月5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人才人事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中心主任张礼刚,国家级青年人才、未来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陈珂,受邀作报告的校内外专家,各单位分管博士后工作领导、博士后工作人员、博士后合作导师及博士后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才人事部副部长张亚歌主持。

    张礼刚对做政策解读的专家、学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博士后招收、培养等相关工作。张礼刚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在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学校深入实施“123人才强校工程”,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生力军和人才蓄水池作用,将博士后纳入人才队伍建设统一规划,多措并举,为博士后成长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2023年,学校在博士后平台建设、招收、项目获批、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将2024年确定为“创新发展年”,我们要以更加勤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高效的工作,推进博士后工作更上新台阶。

    受邀校外专家从基金简介、资助工作、申报条件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政策,并就基金申报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讲解。

    陈珂结合自身经验,详细辅导了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商学院徐东洋、历史文化学院刘山明两位博士后分享了基金申报经验。

    张亚歌对2024年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博士后招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河南大学党委第七巡察组巡察人才人事部、离退休工作处、人文社科研究院、国内合作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人才人事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中心 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召开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