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高校教师(实验)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时间:2021-10-13 09:57:18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师(实验)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称评审计划备案和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9162号)精神,结合实际,学校决定继续开展高校教师(实验)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1.在职在岗,从事本专业领域专业技术工作,系统掌握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权威性和知名度,担任本专业正高级职称3年以上。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群众公认,无违规违纪行为。

    3.能够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二、推荐要求

    1.按照个人申请、单位考核推荐的程序进行。

    2.申报人需登录河南省职称网填报相关信息(填报说明见附件2)。

    3.加强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建设是保证职称评审质量、提高职称评审公信力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坚持德才兼备、宁缺毋滥原则,对推荐人选认真审查,严格把关。

    4.请各单位安排专人于1022日前,将《高校教师(实验)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见附件1)(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人事处职称科(金明校区办公楼603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 光  彭丽萍

    联系电话:22196969

    电子邮箱:hdzck@henu.edu.cn

     

    附件:

    1.高校教师(实验)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

    2.高校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委专家库职称申报系统专家候选人模块的填写说明

     

    人 事 处

    20211012

     

    上一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发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河南大学辅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