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14 11:02:14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259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近五年内回国工作,且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岁以下,诚信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且有行业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

    (四)项目在本地区、本领域处于领先水平,且能产生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业绩特别突出或者省内急需紧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工作时限和年龄限制要求。入选国家、省人才引进计划的人才不得申报。

    二、申报项目要求

    (一)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项目分优秀、启动两类申报。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二)申报名额。学校申报名额为3项,每个单位原则上推荐1项。

    三、申报材料

    (一)单位推荐报告(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

    (三)留学回国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及扫描件,原件报人事处职称科审核后退回。

    四、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5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职称科(金明校区办公楼603室),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五、注意事项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按照要求对申报人条件、材料做好审核把关,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海外引才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做好背景调查,确保申报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保密约定、竞业禁止、兼职取酬限制等情况,严把质量关,优中选优,切实推荐优秀项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光

    联系电话:22196969

    邮箱:hdzck@henu.edu.cn


    附件:   1.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

    2.申报材料注意事项


    人 事 处

    202151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及退休高级专家返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摸底统计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