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17 10:25:57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3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豫科〔2022113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项目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条件

    重点资助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创新能力和先进水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引领和带动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相关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化水平,助力我省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建设。具体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

    (三)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四)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

    二、经费资助标准

    结合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的实际需求,按照资助对象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四个档次培训进修期限,分别资助3万、5万、8万、10万元。

    三、申报程序

    (一)用户注册

    首次申报的个人需在河南政务服务网进行注册并实名认证。注册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拨打河南政务服务网服务热线咨询(0371-96500)。

    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

    (二)项目填报

    申请人需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预算书并扫描上传相关附件,并于930日前完成材料上传与提交。

    注意事项:

    1.项目名称要填写具体专业、领域或者进修培训方向,不能笼统填写为不能笼统填写为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

    2.网上申报系统中*号内容为必填项,不能漏填,否则不能网上提交。

    3.附件内容必须扫描上传原件。

    4.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修改,巳提交至省科技厅的项目不退回修改。

    (三)申请人请填写《河南大学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见附件),经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处级干部须组织部签字盖章),于2022930日前报送人事处职称科。

    四、其他事项

    根据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关于科技专项经费绩效目标考核的要求,资助项目完成后,项目执行人需撰写培训总结,以文字(包括图片)形式总结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主要收获、成果、体会和建议等,字数2000字以上。经学校审核盖章后,于项目执行人回国后一个月内报送省科技厅,同时报电子版。

    五、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  光、聂余峰

    联系电话:22196969

    联系邮箱:hdzck@henu.edu.cn

    联系地址: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03


    附件:河南大学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人  事  处  

    2022917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称初聘相关工作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