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30 10:29:53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实行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意见的通知》(豫政办〔201473)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274号)精神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开展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5名(含附属医院1名),各单位限推荐1名候选人

    二、选拔条件

    具体选拔条件见《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附件一)。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推荐人选考核材料纸质版、电子版(pdf签字盖章扫描件)各1份。由推荐人选所在单位出具,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人选考核,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附件二)、《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符合条件情况表》(附件三)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

    3.推荐人选支撑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

    1)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

    2)近五年(201711日以后)业绩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荣誉称号证书、论著论文、承担科研项目等,需与《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中业绩贡献栏所填内容相一致。业绩证明材料需附清单目录,目录需要包含页码(附件四)。

    4.《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附件五)电子版1份。

    四、报送时间及地点

    以上书面材料和电子数据请于2022102017:00前报送至河南大学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金明校区行政楼612房间),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办公室邮箱(电子邮箱:gccrcb@he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韩超 张乃超 滕亚秋

    联系电话:0371-22112896

    附件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模板)

    附件三:推荐人选符合条件情况表

    附件四: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清单目录

    附件五: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

    人 事 处

    2022930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度各单位(系列)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