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教职工专班外来人员专班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1 17:08:38  点击:



    41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办公楼249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教职工专班、外来人员专班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校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主持。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主任刘志勇传达了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开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外语学院副院长赵涛涛、地理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邱永宽对所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经验作分享发言。

    人事处处长张礼刚,保卫处处长王志乾分别代表教职工专班和外来人员专班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许绍康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对照要求查摆问题、堵塞漏洞,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他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严把关口、严防死守,提高防控工作的主动性、精准性、有效性。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专班成员要发挥好疫情防控主体作用,做好责任分工,保证信息畅通,及时做好科学研判,督促教职工和外来人员严格执行请假纪律。三要做好精细化管理,加强对教职工、外来人员的 “网格化”管理,针对特殊情况做好预案,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引导教职工、外来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上一条:我校召开音体美、新闻传播特色学科人才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宋纯鹏到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