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人事处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3 15:30:10  点击:



    1112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张礼刚主持会议。

    张礼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以及落实人才人事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守正创新,积极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110华诞。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校办发202142)。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认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上一条:我校44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第70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下一条:许绍康到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楼
    传真:  0371-22866072        电话:0371-22866072
    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邮箱hdrsc@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邮箱:hdsdsf@henu.edu.cn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371-22853916


    河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